老鹤仙儿

一个江湖神棍儿

花间絵空事

#吉尔伽美什x恩奇都

#预警!主要是磕他俩上头写的,第一次写他俩,参考了一下史诗跟ccc。如果有ooc请见谅。

#设定看这儿

   王得到了永生,并且获得了一个预言可以在数千年后寻找到恩奇都。是本人,带记忆的。非金固非失忆。恩奇都被诅咒带着记忆轮回转世,而王将不停的寻找他。这篇里头恩奇都是花魁设定!不会有任何开车擦边球!这篇我就是用来撒糖!希望大家看的开心!


   王啊,背负命运,承担责任,一路前行吧。你会获得你所想,你会拥有你所愿。这是众神给予的馈赠,也是众神给予的诅咒。

  你将永生,而他却会无休止的轮回。

 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他跪在池前,天上的阳光也无法驱散他身上的愤怒。王是自傲的,他的实力足以让他自傲。

  但此时王承认了自己的痛苦,因为他的自傲而造成的痛苦。


  他失去了他此生唯一的友人,灵药也被狡猾的蛇偷走。

  没有什么会比此刻更令王所痛苦。


  水面是静止的,水底是深沉的。金色的光芒已经无法穿透而来,一如王此时的心。

   他该如何,他该如何。

   王不应迷茫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水底有一抹绿色,它正在缓慢的浮动而来。那是充盈了生命的颜色,是给予王前行与希望的颜色。

  他停在了光线以下,光芒只照耀出了他浅淡的轮廓。


  “王啊,英雄与王皆是凡人,凡人皆有命运。”

  “所以不必痛苦,不必迷茫。往后命运之线必然会让你我再次相见。”

  “您会永生,而我却将去往世界。”

  “王啊,来寻找我吧,我会在世界的某一处一直等候您的到来。”


  光芒一瞬间穿透了下来,因为有王携着光而来。在即将接触到的一瞬间,轮廓在水中融化消逝,只留下王指尖所触碰到的冰冷。

  王将前行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已不知他在世间行走了多久,也不知他在世间寻找了多久。

  世界是广袤的,是无限的。

  但是无妨。

  王既然抓住了,应答了,便不可能因此而毁诺。


  这已是千年以后,日本江户。

  每个时代都有其独特的魅力,而王从不亏待自己。他于世界周游时,每一个负有盛名的地区都从不缺少他的身影。

  而此时他也同样,与京都不同,江户更多的代表了混乱。而往往混乱的地方却也是充满了故事与机遇的地方。


  这段时间最富有盛名的大夫,莫过于【吉神】店的【恩】。

  但是这家店与其他店都不同,他们家所有的游女花魁都可依照自己的想法选择接不接客。

  而吉神家的当家花魁,却是江户的一个传说。

  有不远千里而来一掷千金的城主,只为得见一面;也有穷困潦倒却富有游历的武士,有幸相遇;更多的,却是一掷千金却无法相见。


 但是无一例外,他们都心甘情愿。

 不是没有人嫉妒过吉神或者恩,但她们往往无法成功。于是便有传言,恩是妖魔的化身,无论男女见之便会丢失魂魄失去自我。久而久之,便无人再敢去挑战其名。

  但是今年,恩将举行一次花魁游行。


  这条消息一出,便以飞速传了出去。而吉尔伽美什,也是听到此信而来。

  

  他自从听闻此事而一直不平稳的心率,在踏入这里的一刻,便忽的安稳了下来。

  这是他的挚友,他的半身。

  是他寻找了无数年的希望。


  再等一刻,也无伤大雅。王对友人,总是宽容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这是一场盛宴,美感的盛宴。

  樱花树下熙熙攘攘站满了围观的人群,都想最近距离的欣赏到这位身负盛名的大夫的容貌。

  两旁挂着明亮的灯笼,将这片黑夜下的土地映照得如同白昼。


  清淡的铃声自远由近,持着吉神家徽的灯笼首先映入了众人的眼中。

  两位年幼的秃双手皆捧着一条金色链条,容貌即便年幼却也可窥见日后的一二颜色。而从刚刚便停歇的那铃声也终于自天边降下。

  那是一位该如何形容的人啊。


  清幽的如同山神化身一般的发色,中和了两种性别的美丽。这是跨越了界限,跨越了时间的美貌。一眼之间,是千年万年,是悲伤,是平和。

  分明是花魁,衣着却无繁花堆叠。不过即便是再过华丽的和衣,也不及本人的半分着色。


  不知何人才可有如此的幸运,能得入那双眼眸?

  众人想。


  而此时那眼眸的主人,却倏忽笑了起来。

  因那眼中,映入了一人身影。


  在这街道的尽头,不知何时伫立着一个人影。

  自他出现,此间所有的光芒都成了陪衬。

  没有人会在此时质疑他是否有资格得到花魁的注视。

  因为他是王。


  他是王,王的气度,王的容貌。


  “恩奇都。”

  “敢让王寻找这么久,你可真是勇敢。”

  “不过看在你这献给我的表演上,就算了。”


  樱花适时的飘散了下来,纷扰了众人清梦。交杂的颜色之中,金与绿最是跃然其中。

  而等风停之后,梦也就醒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“王啊。”

  你不知,在你寻找我的同时,我的血脉也在回应着你的呼唤。


  我的双手将为你拔除孤独,我的心也早已为你奉上。

  你将永生,直到世界的终焉。

  而我将不停轮回,陪伴你一路观望终焉的到来。


  我是你矜持中永远的瑕疵,但我竟为这瑕疵感到欣喜。


  “王啊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于吉尔伽美什永恒的生命中,恩奇都的每一次停留都如同蝴蝶暂歇,每一次欣喜过后却又迎来别离。

  但是无妨,王会原谅。


  王会同他的挚友一起,追逐至这世界的终结。

  但是终有一日,终有一日。

  他会解除诅咒。


  然后再次,以王的身份,将恩奇都带回乌鲁克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