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鹤仙儿

一个江湖神棍儿

现代吸血鬼repo•无情篇•一

#避雷:无情没有ooc

但是旅妹是沙雕模板 记住 沙雕模板


        月黑风高夜,正是……捕猎时。


    今晚的月夜有些乌云环绕,枝头鸟叫渐渐停息。入秋的风带着浸骨的寒意,丝丝缕缕的探到风衣中,只得无力的裹了裹好看不中用的外套。

    今夜又是一个加班的日子,赶工赶到凌晨,分明是花季少女却已有中年秃头的困扰。啊,社畜的日子真的是十分的平淡且枯燥,这种时候就希望能来点什么打破这种重复的日常。

   我也不太清楚上天是听到了,还是听错了。

   总之日常确实是被打破了。


   面前瘫倒了一个人或是……一具尸体?

   也不知识哪里来的勇气支撑着我探手摸他颈部脉搏,大概是月亮太亮风太凉。

   没有脉搏,冰凉刺骨。


   加班的深夜在路上遇到一具尸体,这是什么恐怖片或是悬疑片的开场?

   终结一切展开的办法就是,掏出手机,报给正义的人民阿Sir们。

   刚按下第二个数字,一只手窜过来将我手机打落在地,抬头一惊,是个不大的男孩子。穿着小西装跟领结,还有些许婴儿肥的脸上带着高傲且冷漠的表情。从他的身后又窜出来一个类似的男孩子,看起来稍大一些,急急忙忙的去到那具尸体身边。

   

   我刚想制止询问他们,却见那男孩将一颗胶囊喂给了那具尸体,前后不过半分钟,便见那尸体睁开了眼睛。

   妈妈,这是什么科幻灵异诈尸现场。


   冷静,缓慢脱下高跟鞋拿在手中。将围巾系紧,深吸一口气,在那男孩一瞬间诧异中拔腿就跑。老天鹅,我是想来个帅哥结束我平静的日常,不是想来个灵异事件结束我的生命!





    我用尽这辈子最快的速度百米冲刺,没敢回头看,匆匆忙忙跑到了一处便利店门口。推开门一屁股坐在门口,将店员吓了个够呛。

   连番拒绝店员帮我报警的好意,买了杯热饮配着几个关东煮,暖意一下将我拉回了人间。今天真的是我二十多年的人生中最惊奇魔幻的一天,分明过了中二的年纪偏偏遇上了中二时的梦想。

   不过还别说,那具尸体是真的挺帅的。


   我以为事件已经结束了,但是我错了,我太天真了。

   第二天晚上我特意绕行大路,偏偏在离家门十米远的地方被拦了下来。不是别人,就是那具超帅的尸体大兄弟。

   远在天国的妈妈,救命。

   我将背包挪到身前期望能给自己带来些许的安全感,深呼吸一口气率先开了口。

   “我与您无冤无仇,这世上我希望好心有好报。虽然不知道您拦着我是想做什么,但是我保证不会将你们的信息透露半点。”

    他未曾开口,路灯下他的双眼中带着我看不清楚的爱意与愁绪。

    我怀疑我是单身了太多年,才能从一个刚见过一面的非人类眼中看出来爱意这种东西。


    “你不用害怕,我不会伤害你。”

    “永远。”


   他的声音低沉却不沙哑,我愣了两秒。不为别的,只是这声音,太过熟悉。但我又十分确定我从未与他有过交际,那么这个熟悉感又是从何而来?

   难道是我失忆过?还是梦中见过?或者是他比较有名?不不不,非人类是明星这个设定有点奇妙。那大概是我失忆或者做梦梦见过?

   正在我自己胡思乱想的时间里,他朝我缓慢走了过来,停步在了我面前。我微小的朝后倾斜,有点扛不住这个直面的美颜暴击。

   “卿卿。”他唤。


   我睁大了眼睛,从包后刷的探出脑袋。

   这个名字知道的人不多,排除掉家人只有那么几个,再排除掉女孩子只有两个人!

   “无……无情???”

   上天知道,我懵逼了。


   青梅竹马邻居帅气的小正太,怎么说不做人就不做人了呢。这谁能想到,我是想不到。

    他面上带着温和的笑意,回了我一声“嗯。”


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13)